0
常見問題
Q:只做一次熱蠟除毛就不會再長了嗎?

A:毛髮的延緩及生長抑制會因熱蠟除毛的次數增多而愈趨明顯。而比起刮除毛髮,熱蠟除毛後所生長的毛髮,除了會更加纖細、柔軟,毛量還會大幅減少,接受愈多次正確的除毛服務,延緩毛髮生長的效果也會愈好。

Q:熱蠟男性除毛是否會導致紅腫癢?

A:我們使用西西里頂級天然純淨成分之義大利綠色精品RICA除毛蠟,全系列專利低敏成份,質地溫和不刺激,更適用於敏感性肌膚。而脫毛後會產生的泛紅現象,是肌膚的一種防禦機制,因體質的不同而影響退紅速度。

Q:熱蠟除毛會痛嗎?

A:上蠟過程有溫熱感,撕除時則有拔除毛髮的微痛感,疼痛程度會依每個人的感受而有不同,透過麗莎先生專業的手法必能給你最舒適的除毛服務。

Q:我可以選擇修型就好了嗎?

A:可以的,可以選擇您想要的部位整理

Q:除毛後我要注意什麼?

A:除毛後一週需加強保濕,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的行為,如至大眾池、三溫暖及烤箱,或接觸到不乾淨的水質。

Q:熱蠟男性除毛一次可以維持多久?

A:建議第一次接觸熱蠟除毛的你,在七週內應接受下一次的服務,才能有效延緩及抑制毛髮生長,進而達到減量的效果,否則因毛髮生長週期的不同,除毛後幾天會冒出些原本就要長出的毛髮(意即在表皮下即將生長的毛髮)是熱蠟無法除去的。而已去除的毛髮若要長回原本的量,至少需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,根據不同體質減量的效果也會有些差異。

日式無痛除毛會痛嗎?